Thursday, December 17, 2009

Spike - The Life


懶惰了很久,又很久沒寫Blog了。看來我預測是對的,三分鐘熱度的我是不可能維持一個Blog的...

把這怪到Spike頭上好了,生活那麼規律,我都不知道寫些什麼。
我每天下班回家就開始幫他弄吃的並打掃他的小窩。等到一切都準備妥當,才把小傢伙叫醒。
這時候,他都會先進行第一件大事
剛開始我都以為那只是刺蝟的天性使然,要像鴕鳥一樣躲起來,後來才發現他其實在做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
拉屎!

維持在388g上下好一陣子的體重,今天來到406g我開始懷疑體重計了,一定是體重計污賴你,你沒有那麼胖對不對Spike? 每天都那麼勤奮的跑滾輪一整晚,怎麼會這樣呢...貓食也是買高蛋白低脂的阿...可能是肌肉比較重吧 (一直自我安慰的主人,怪了,我又不是胖的那個)
我想你大概也不在乎吧?

2 comments:

麻荖 said...

哈哈~~肚子裡面的大便量是很驚人的。
我們家智子就是如此。XDDD
足足有 30g 喔!

有固定在跑滾輪應該是沒問題啦!
況且400g左右的刺刺實在是太可愛了!
Spike也是啊!
這幾張照片的Spkie超可愛+帥氣的說!

不愧是仁子的一號男友啊~~XD

Spike said...

所以我是一號摟? 不要跟我說有一號A跟一號B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