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0, 2009

Spike - Naughty Boy


小帥哥今天的體重是398g. 之前三百八十幾我就在擔心太胖,現在低於四百我就覺得他很苗條。
還是得考慮一下,一天30g的食物會不會太多。(但是我又怕他沒吃夠)

我偶爾會在他的小木屋上發現大便,這有點嚇人。
該不會這小傢伙在晚上都有爬上木屋吧? 那他也滿厲害的(身手敏捷的胖子?!)就算他站在木屋上,應該也是無法蹺家,我只是擔心他會被保溫燈燙到。目前看起來應該他是搆不到保溫燈,不過他其實比我想像中的高(長?)。嗯 還是得小心為妙


喂 小胖 別讓我擔心阿

1 comment:

Danielle Singing Chin said...

Haha poo on the roof... That's funny.